【婚紗晚裝】致青春

2014061611:33
 

婚紗晚裝與你相約
還記得上大學那會嗎? 
一起去圖書館搶位置 
一起在自習室裡準備英語考級 
偶爾也一起翹課去看姜文的電影 
你在籃球場上打友誼賽 
我在一旁為你拍照 
上班後的第一個生日 
你說我們去拍情侶照吧 
我說好 
現在是我們上班的第三個年頭了 
在Jahenpo Wedding婚紗租借租了婚紗晚裝 
說我們去拍結婚照吧 
我說好 
大學四年,畢業三年 
一起走過彼此生命中最青春的七年 
你的好我都知道 
你的壞毛病我都知曉 
我慶幸我們這7年沒有走散 
我更慶幸你依然是原來那個你 
我願意跟你來一場走不散的青春! 
感謝Jahenpo Wedding婚紗晚裝 
為我們留下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和深刻的回憶。



Jahenpo Wedding 為新人們提供最貼心專業的婚禮服務。我們專業的裁縫為各位新人製造獨一無二

的婚紗和禮服,亦設有婚紗訂造及婚紗租借服務,此外,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新娘化妝師,擅長化

妝髮型設計;更有婚禮攝影、飾物頭飾租賃等服務,誠意為準新人帶來一站式完善的婚禮服務,為

一對新人留下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和深刻的回憶。